• 小猫生病了

    2009-03-07

    Tag: 宠物 PET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zhengweekly-logs/36251037.html


    小猫眼睛发炎了,刚清洗好。
    小猫的样子很是发愁啊……
    很不开心呐
    一瓶猫用的眼药水,要了我六十块钱呐

    猫生病了,前天早上洗完澡出来,看到它蹲在冰箱上,叫了它一声,它闷闷地回应了一声,再一细看,咦,小猫怎么变成崔永元啦?一只眼大,一只眼小,再一细看,把我和老婆吓坏了,一只眼已经睁不圆了,不停地流眼泪,眼睛周围湿了一片。

    翻箱倒柜地给它找曾经用过的眼药水,死活找不到,上班就要迟到了,没办法,只能先搁置一天,晚上再回来解决了。

    我 从来没有正点下过班,那天差不多算是下班最早的,赶紧回家,一打开门,小猫迎了上来,转身跑到沙发上,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,欠着身子抓了抓沙发,这是每天 我们回家猫的例行动作,既是欢迎又是放松动作,今天可不成,它还在抓沙发呢,我拎起它就把它给塞进猫筐里,转身就出了门,奔赴宠物医院。

    对猫来说,状况来得也太意外了,在猫筐里嗷嗷叫唤,一路安慰,到了宠物医院。

    猫和小孩子一样,看到医生就老实了,医生说是结膜炎,炎症,打一针,滴眼药水吧。家里猫保护项圈找不到了,还得再买一个。

    就这么点东西,一百多块钱,我感冒一次也就十几块钱的事儿……

    打针的时候猫疯狂挣扎,肛门腺喷出好多难闻的腺体,恶心死了……

    出来时经过一个猫病房,里面上上下下放了好多只猫,有的有主人,更多的是流浪猫

    医生问我们还收养流浪猫不,我说算了,这一个已经够折腾的了

    回到家,给丫滴眼药水,死活不睁眼,操,老子六十多块钱买的东西,你不用还行,我们俩霸王硬上弓,一个摁身体,一个摁脑袋掰眼,算是把它搞定,猫极其痛苦,一松手掉头就跑,人也接近,就赶紧跑。咳,你爱跑不跑……

    结果过了一会儿,我躺在床上上网,结果小样儿蹭蹭蹭地蹭过来,伴随着轻微的鼾声,趴到我的胸脯上,然后全身伏下,开始呼噜呼噜打起了鼾。你不是见我就跑吗?现在怎么这样了?哈哈,不还得找我啊

    问题是,第二天早上,眼睛似乎没有任何好转,但还不是周末,只能是再滴点,又是霸王硬上弓……

    今天去了亚运村的动物总医院,还是结膜炎,开了点消炎药,又开了三瓶眼药水,又是一百多

    我冲小猫说,就你这样的,100块钱买十个,你倒好,现在花了三百多了……

    唉,不说了,它现在还是继续崔永元中呢……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门徒 2007-03-07